今年暑假

今年暑假 我要常常去爬山 在泥濘裡跋涉 在藍天裡呼吸 就算被螞蝗狠狠地咬幾口也要輕鬆地 擦去血跡 就當獻給山的牲禮 我是大地的女兒

今年暑假 我要把自己 定在小小的圖書室裡 最好是有點接近你的方 疲憊的時候就眺向遠方: 現在的你 在做些什麼呢? 我會常這樣想著 用最微弱的電波 以免打斷你的思緒 就算 你突然打了一個大大的噴嚏 哈──秋───
也不會發現是我的原因

今年暑假 我要努力 認識不同的朋友 努力學有趣的東西 努力填滿自己 直到──小小的腦袋 再也 裝不下你.........而我也將失去一部份的自己...............

整理電腦檔案
釋放過去的那個小女孩
雖然 現在的我 並沒有成熟多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